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一季度反腐进展:查处案件12起 移送公安机关33人

2020-04-2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今日,美团通报了 2020 年一季度生态反腐刑事打击案件结果。通报显示, 2020 年 1 月至今,美团共查处各类刑事案件 12 起,移送公安机关查处 33 人,其中内部员工 7 名,包括LBS平台两轮事业部硬件部总监朱昊等中高层管理干部。

据悉,涉案员工多数因收受贿赂被立案查处、刑事拘留、批准逮捕。被查处的合作商人员 26 名,主要因行贿、参与骗取平台补贴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前,美团发布了《告合作伙伴—美团廉洁合作五知道》,具体内容包括:禁止员工吃拿卡要,提倡诚信经营,拒绝商业贿赂,与查实涉及舞弊、贿赂等行为的合作伙伴永不合作,支持合作伙伴举报美团员工不当行为等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