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季度补贴超50亿元!拼多多3月份包裹量占全国四分之一

2020-04-20 16: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拼多多副总裁陈秋对外谈论拼多多平台上的企业与商家运转情况时,他表示,平台内大量商家已经恢复正常运转,并且在 3 月份实现了大幅增长,自 3 月 15 日以来,拼多多的日均在途物流包裹数量超过 5000 万件,较去年同期上涨60%。

根据国家邮政局数据, 3 月份全国共产生59. 8 亿件包裹投递,较去年同期上涨23%。据陈秋介绍,整个 3 月份拼多多的实物快递包裹总数超过 15 亿件,约占 3 月份全国快递包裹量的四分之一,同时这些快递很大程度由通达系快递完成。

在释放消费需求和平台商家补贴方面,陈秋表示,平台先后出台了多项补贴政策,并加大百亿补贴战略的投资力度。今年一季度,平台直接补贴金额超过 50 亿元。

而且拼多多针对商家始终坚持“ 0 佣金”和“ 0 平台服务年费”的政策。去年仅“ 0 佣金”政策,就帮助商家节省了 500 亿元左右的资金成本,此外商家也不需要缴纳任何平台年费。

今年,拼多多承诺,将坚持“ 0 佣金”和“ 0 平台服务年费”的政策,预计全年将为商家节省 800 亿元以上的运营资金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