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内地大富豪 2020十大富豪榜单一览

2020-04-07 21:19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7日,今天福布斯发布 2020 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内地今年有 389 位富豪上榜,且财富总额达1.2 万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位列榜单第 17 位,也是最富有的中国人,身家达到388 亿美元。

以下是2020年福布斯中国内地十大富豪榜单:

在前不久的3 月 20 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年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前十名中 8 位来自中国,前三名均为中国富豪, 62 岁的许家印以 2310 亿元人民币连续第三年登顶全球地产首富。

此外由于今年2月份以来欧美及亚太股市的下跌,多家公司股票有不同程度跌幅,富豪的财富值也比去年缩水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还在为钱发愁?2023年十大赚钱GPT Prompts高级指南!

    你正在享受午后的阳光,手机铃声响起,是银行通知你收到了一笔款项。只是运用ChatGPT等AI工具的技术。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不妨点个赞、关注我们,或者分享给你的朋友。

  • 合生元派星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榜单,宝宝体质不容忽视!

    宝宝的体质是每个妈妈都关注的问题,如果宝宝从小就有个好体质,妈妈可以很省心。但大多数宝宝的体质在婴幼儿时期都是相对比较脆弱的,需要妈妈更细心的呵护。掌握科学的育儿方式,有助于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很多家长都关注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登上了知名奶粉榜单,含有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呵护宝宝的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实际行动”告诉家长们:宝宝的体质不�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今年中秋夜将上演超级月亮!十大赏月航班出炉:看看有你的吗?

    9月25日消息,本周就要迎来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月不仅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还是本年度第三大满月,也叫超级月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此时地月之间的距离大约是36.2万公里,月亮最圆的时刻是9月29日的17时58分。此时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随着太阳落山,这轮又大又圆的月亮就会从正东方缓缓升起。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飞常准基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业的天文数据,和飞常准航班大数据,综合其他因素筛出2023年中秋节当天18:00到23:59全国计划执行的赏月航班3596个,最佳赏月航班621个(其中宽体机41个)。十佳赏月航班包括CA1309?

  • 深圳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