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成立火箭事业部 网友:淘宝可能真的要上天,但我不配

2020-04-01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天,淘宝宣布成立火箭事业部,并称将于今晚 8 点开卖。为此,官方还推出了火箭选购指南,并邀请曹梦为大家介绍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运载火箭。

购买火箭第一要明确预算,因为火箭这东西还是蛮贵的。第二,要确定用途。要确认购买火箭是想送卫星上天还是为了做研究,或者纯粹为了放在家里装饰。如果装饰的话,还是建议买一个模型就好了。

图片来自淘宝官微

第三,了解分类。根据需要运送乘客的不同,运载火箭分为载人运载火箭和非载人运载火箭。如果你的乘客是一颗或多颗卫星,那就需要根据微信的重量、体积以及目的地去选择合适规模的运载火箭。

今天,淘宝将上架的火箭是中国航天发射最快纪录的一个保持者——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这是一款小型固体运载火箭,对发射场的要求低,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发射需求,可以让乘客随时随地出发。

虽然愚人节快乐是真的,但卖火箭这事也是真的哦。官方介绍,今晚 8 点,淘宝直播间将直播卖出全宇宙第一单火箭,听说还有满 4500 万减 499 万优惠券。对此,网友评论称淘宝可能真的要上天,但我的余额不配让我看这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