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1.1亿被执行人案成终本案件

2020-03-23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熊猫互娱的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终本案件 1 项,终本日期为 2020 年 3 月 19 日,立案日期为 2020 年 1 月 2 日,执行标的为110509889,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据悉,终本案件是指,人民法院在穷尽财产调查手段后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经申请人同意或经合议庭合议并报院长批准后的一种暂时性结案方式,待发现财产后继续恢复执行的一项制度。

去年 11 月,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去年 12 月,王思聪限制消费令全部被撤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