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被注册成商标;马云向东南亚捐赠口罩;陌陌 2019 全年财报

2020-03-20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罗永浩被注册成商标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罗永浩”商标被光山县茗阳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商标分类为烟草烟具。

此外,该公司还在分别在 2018 年和 2020 年申请了“子弹短信”(聊天宝原名)的网站服务商标和“浩酒”的酒商标,目前状态也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去年 9 月,罗永浩表示,自己是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了小野,自己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关系。据了解,小野科技由锤子科技原总裁彭锦州离职后创办。

马云向东南亚捐赠口罩

昨日晚间,马云公益基金表示,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与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泰国取得联系,将尽快向这些国家捐赠应急物资。

据悉,捐赠物资包括了:200万口罩,15万检测试剂盒,2万防护服和2万防护面罩。

同时,马云公益基金还表示,亚洲其他国家的应急物资正紧急筹措并与当地机构联系中,会马上宣布。

陌陌 2019 全年财报

昨日,陌陌发布了 2019 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陌陌净营收达46. 879 亿元(约6. 734 亿美元),同比增长22%。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 2019 年四季度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2. 525 亿元(约1. 799 亿美元)。

其中, 2019 年 12 月,陌陌主App月度活跃用户为1. 145 亿,上一年同期月度活跃用户为1. 133 亿。陌陌公司直播服务与增值服务付费用户去重后总数达 1380 万(包括探探付费用户 450 万),上一年同期为 1300 万(包括探探的付费用户 390 万)。

全年财报方面, 2019 年陌陌净营收达到170. 151 亿元(约24. 441 亿美元),同比增长27%。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9. 709 亿元(约4. 267 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28. 158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