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卖格力口罩预约不到:规模还没上来

2020-03-17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针对“格力口罩预约不到”一事回应称,我们现在是很微量的,因为规模还没上来,但是效果非常不错,预约人数达到了几十万人,导致产能供不上。

董明珠表示,现在正在加速,争取把量提的更高,目前每天大概生产十多万个,最多半个月,日产能将达100万个。

今日,“董明珠自媒体”公众号再次发布公告称,“董明珠的店”微信小程序将再增加 2 万只口罩,每日共计投放 12 万只;18 日起投放量将增至每日 16 万只。

3 月 9 日。格力口罩正式开售,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董明珠的店”首页,点击“口罩预约”广告位进入预约界面,预留用户手机号码进行预约。具体活动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9 日开始,每天10:00—11: 00 点开始预约,每天16:00—18: 00 点公布预约结果,每天16:00—18: 00 点开始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