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Store关店,美国和加拿大店铺但仍可提货

2020-03-16 10:21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5 日消息(编辑 叶辰) 据Macrumors报道,多个消息来源(multiple sources)表明,苹果本周末让部分Apple Store向已预订产品并即将提货的顾客开放。

之前苹果宣布关闭大中华地区以外所有Apple Store,直至本月 27 日。不过外媒表示多个消息来源表明,苹果将让部分Apple Store面向即将提货的顾客开放。据报道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零售店员工仍被要求今天开始工作,以协助苹果在线商店相关订单的店内提货工作,以及处理过的Genius Bar维修。

苹果在线支持人员表示,客户将可以在有限的开放时间内于 3 月 14 日至 3 月 16 日期间领取他们待处理的提货。 3 月 27 日之前,所有其他店内服务将不可用。外媒表示尚不清楚美国和加拿大意外的其他国家/地区是否实施该政策,建议消费者联系苹果询问。(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