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交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被社交平台偷偷收集的数据,是时候开放给用户了

2020-03-13 11:24 · 稿源: 全媒派公众号

《那些被社交平台偷偷收集的数据,是时候开放给用户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nstagram、TikTok等社交平台大规模数据泄露 2.35亿用户受影响Comparitech的安全研究小组日前披露了一个不安全的数据库,导致2. 35 亿Instagram、TikTok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女孩偷偷充值游戏被家长带去自首 偷花奶奶6000元

    10月8日,马鞍山市含山公安在线林头派出所迎来一位特殊的求助者,黄女士,带着女儿小慧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助教育她的女儿。在暑假期间,小慧偷偷借助奶奶的手机玩游戏,通过删除微信支付记录的方式,悄悄充值了高达6000元的游戏费用。学校和社会组织也应该加强相关教育宣传,共同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黑客声称窃取数百万23andMe用户基因数据并出售

    一名匿名黑客声称窃取了数百万23andMe用户的遗传数据,并试图在网上出售这些信息。这些窃取的数据包括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照片、性别、出生日期和DNA祖先信息。黑客的活动不仅会对个人造成损害会损害这些公司的声誉和信任度。

  • BBC正阻止 OpenAI 数据抓取 但对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业持开放态度

    英国最大的新闻机构BBC制定了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使用时计划遵循的原则,包括新闻、档案和“个性化体验”的研究和制作。BBC国家总监罗德里·塔尔凡·戴维斯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广播公司相信这项技术提供了“为我们的观众和社会带来更多价值”的机会。戴维斯表示,此举是为了“维护许可费支付者的利益”,未经其许可使用BBC数据训练人工智能模型不符合公共利益�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超聚变发布FusionPoD for 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

    9月13日至14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的“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FusionPoDforAI整机柜液冷服务器,适用于大规模、超大规模的模型训练、推理等AI场景。超聚变秉承开放创新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科研院所、标准协会等共同推动液冷技术的持续迭代和规模化商用进程,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算力与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