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克鲁赛德战记国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克鲁赛德战记国服安卓版停服官方公告

2020-03-12 16:46 · 稿源:斗玩网

3月12日的早上,克鲁赛德战记国服官方微博宣布,由于安卓运营方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原因将在5月25日正式关闭服务器,下面来看看官方的公告。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停服公告】

亲爱的勇士团长们,大家好: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自开服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

回顾开服以来我们和各位一起度过的无数个欢乐的日子,由衷的感激大家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由于安卓运营方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原因,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即将停服,相关事项如下: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停服相关事宜

1、《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将在 2020 年 4 月 23 日12: 00 停止充值服务。

2、《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将在 2020 年 5 月 25 日12: 00 正式关闭服务器。

停服之前依然可以正常体验目前游戏所开放的全部游戏内容,并且我们将在充值通道关闭后对所有玩家发放 1000 钻石,希望勇士团长们能够享受游戏最后的美好时光。

对于《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停服给各位勇士团长们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也请各位谅解。

再次感谢勇士团长们对《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多年以来的支持!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中国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