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帝师独家采访GAI最新资讯  > 正文

帝师采访GAI道出感人一事,捐出百万奖金时存款一万都不到

2020-03-10 10:2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帝师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中算是一个比较出名的主播,除了直播游戏相关内容外,他还有着“户外一哥”的称号。最近帝师又推出了一档新节目,节目中他采访了《中国有嘻哈》第一季冠军选手GAI。相信看过《中国有嘻哈》节目的观众对这位选手印象十分深刻,不仅发布过多首个人单曲,甚至还为国产动画电影《哪吒支魔童降世》演唱过主题曲《哪吒》。这次帝师就通过他独家采访,带大家了解GAI的成名之路以及他个人生活的诸多有趣故事。

其中帝师就提到了GAI在拿到《中国有嘻哈》冠军之后,将100万的奖金全部捐给希望工程,而透过GAI的公司了解到当时GAI身上的存款甚至还不到1万块钱。对于GAI为什么要作出这样的决定,帝师自己也有很多疑问,甚至认为存在公司炒作的行为,但是在和GAI深入了解后,发现原来是人的境界不再同一个层面上。

原来当时GAI在向老板提出捐出这100万奖金的时候,老板表示是不是要再考虑下,可以等以后挣到了更多钱再考虑捐款的事情。而GAI的回复很直接,“我现在就要捐这100万”。老板表示你捐了这100万那就没钱了。不过GAI的回复也十分霸气,他说“我未来要挣的不止这100万”。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甚至连帝师从表情上都难以置信,有种很佩服GAI的感觉。

GAI在其他场合谈到这100万的时候,表示原本自己想买辆好车或者给父母买东西,但更希望捐出来,为中国音乐事业做点贡献。对于有着这样远大抱负的歌手虽然是作为路人,也有点被GAI的做法感动到,当自己身上还不富有的时候就可以想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或许这就是GAI为什么可以吸引那么多粉丝的一个原因之一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