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要求西雅图和硅谷的员工在家办公 以预防感染新型肺炎

2020-03-05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为了预防感染新冠病毒肺炎,越来越多美国公司要求员工在家办公。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微软也开始要求西雅图和硅谷的员工在家办公。

微软要求其总部附近的西雅图地区和旧金山湾区的许多员工在 3 月 25 日前尽可能的在家办公。

微软执行副总裁Kurt DelBen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告诉员工:“采取这些措施将确保你的安全,也让那些需要在现场的工作的工作场所更安全”。

报告还称,一些“必须呆在办公室或其他工作环境中”的员工,如数据中心和零售员工,应该继续去他们的工作地点,公司将遵循政府的指导方针,对员工进行消毒。

微软还表示,员工应该取消前疫情严重地区的非必要旅行,这些地区包括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大部分地区。(reut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