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CFO宣布退休 京东副总裁许冉将接任

2020-03-03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昨日,京东集团CFO黄宣德宣布将于 9 月 16 日退休,前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现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首席财务官许冉将接任CFO职务,向刘强东汇报。

对此,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表示,黄宣德自 2013 年 9 月加入京东以来,凭借着专业精神、职业操守、谦逊的态度以及公平公正,获得了所有人的一致称赞。在任职期间,他持续搭建完善了京东的财务管理体系,为京东的发展提供了精确指导和深度洞察,通过与资本市场的良好沟通,持续提振了投资者对京东的信心和价值认可。公司将为黄宣德和他的家人提供一份专属的退休计划,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此外,京东方面表示,CFO正式的交棒时间将定于今年 6 月,退休之后,黄宣德将出任集团的荣誉顾问。

昨日,京东发布了截至 12 月 31 日的 2019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 年京东净营收为 5769 亿元人民币(约合 829 美元),同比增长24.9%。2019 年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 1707 亿元人民币(约合 245 美元),同比增长26.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