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Z6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Z6官方无死角曝料:3.85mm超小孔径配4800万四摄

2020-02-27 13:49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 2 月 20 日官宣以来,号称“5G性能先锋”的vivo Z6 每天都在不停地放料,从外观到规格再到性能都已经一览无余,虽然要到 29 日才会发布预售,但几乎已经没什么秘密了。

今天,官方又公布了vivo Z6 的极点屏设计,以及后置四摄像头,同样号称“贼6”。

vivo Z6 采用了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右上角,超小孔径仅为3.85mm,屏占比也因此达到了90.74%,再加上20: 9 的修长身材,相信握感会非常舒适。

后置四摄分别是 112 度防畸变超广角镜头、 4800 万像素超清主摄(F1. 79 光圈)、独立人像景深镜头、4cm超微距镜头,而且排列布局很特别,前三颗镜头垂直一列,超微距镜头和闪光灯排成另一列。

vivo Z6 此前陆续公布的信息还有:冰川纪、极影黑、星际银三种配色,骁龙765G处理器(双模5G),Multi-Turbo 3.06 涡轮加速引擎和专业电竞模式,5000mAh大电池和省电引擎,44W超级闪充,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85mm液冷管降温10℃+ 1000 多平方毫米多层石墨散热片+Cooling Turbo智能热管理),双Wi-Fi网络并联……

该机将于 29 日发布并开启预售,接下来就等价格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