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破坏领主最新资讯  > 正文

破坏领主射手弓箭普通攻击和技能享受投射物伤害加成吗?

2020-02-27 10:02 · 稿源:斗玩网

破坏领主最近这款游戏很火,其中很多新手在玩游戏的开荒阶段选择了射手这个职业,但是在加技能点的时候看到没增加远程伤害的,但是有个投射物伤害,那么射手的弓箭普通攻击和技能享受投射物的伤害加成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破坏领主射手弓箭普通攻击算投射物伤害吗?

首先说下结论,那就是完全的享受投射物的伤害加成。

弓箭就是投射物,如果你自己去看射手的技能的话,会提示这个技能是什么类型,其中显示是投射物伤害的就有加成,所以普通攻击自然也是有加成的。

所以在破坏领主这个款游戏中,投射物伤害其实就是指的的是远程伤害或者还有一些扔出道具的技能,大家需要打开技能栏的列表自己查看自己的技能属于什么类型的,接着按照类型来加自己的天赋点数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