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萧敬腾首场快手直播音乐会开唱 每6个点赞捐0.1元

2020-02-27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疫情期间,人们的出行受到了限制,云蹦迪、云发布会等“云内容”开始在线上井喷。昨天晚上 8 点,萧敬腾在快手上开起了直播音乐会。在音乐会上,萧敬腾演唱了《好想对你说》、《保重》、《Home》、《城里的月光》等歌曲。

与此同时,快手官方宣布称本次音乐会将与公益挂钩,直播过程中每产生 6 个点赞,快手将通过快手医护人员关怀计划捐出0. 1 元。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守护我们的白衣天使。

据快手公布的信息显示,快手App内有近 200 亿条海量视频,平均每秒诞生 4 个知识内容,知识作品数量高达1. 2 亿。过去一年,有 2200 万人在快手平台获得收入,其中来自贫困地区的用户近 500 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