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专利纠纷上诉被法院驳回 或赔偿VirnetX4.4亿美元

2020-02-25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一,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苹果公司的专利纠纷上诉,其提出避免支付约4. 4 亿美元损害赔偿的请求。

这起案件起源于 2010 年,当时VirnetX起诉称苹果公司侵犯了该公司的在安全网络(即虚拟专用网)和安全通信链路上的四项专利。而 2016 年,联邦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了VirnetX的专利,需支付3. 02 亿美元的赔偿。后来,一名法官又将这一数额增至4. 397 亿美元,其中包括利息和其他费用。

对此,苹果公司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称应重新计算损害赔偿金,因为VirnetX指控其侵犯FaceTime的具体专利几乎被抹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