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钉子户终于摘帽!小米6用户纷纷换小米10:雷军比心

2020-02-22 09:41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8、小米 9 都没能解决的问题,小米 10 终于搞定了。

2017 年发布的小米 6 一度被米粉奉为“神机”,也因此培养了大批“钉子户”,不过小米 10 的的出现终于让这部分坚持三年的小米 6 用户心动换机了。

近日,不少小米 6 用户在微博分享小米 10 的上手感受,得到雷军的转发“比心”

有网友拿到小米10 Pro表示:“小米 6 钉子户的头衔总算是摘掉了,@雷军 您满意了吧,试用一天的#小米10Pro# 感觉大屏单手握持还是比较辛苦的,得得慢慢习惯呢,不过这屏幕显示和反应速度真的是很让人满意,拍照效果令人惊喜万分,话说这条po应该是我用米 6 发的最后一条了吧,纪念一下陪伴我近三年的手机。 ”

还有网友称:“小米10Pro,开箱大吉。又少了一个小米 6 钉子户,陪伴两年多的小米 6 因为内存不够用换机了。小米10Pro真香。自带贴膜保护壳到手开封就能用,屏幕细腻顺滑,一亿像素摄像无敌,震感舒适不拖沓,双扬声器立体声音效震撼,曲面屏颜值担当,双WiFi+数据同时连接网速杠杠的,50W快充 4500 毫安电池妥妥用一天。永远好奇,永远年轻!”

小米 10 首销之后,小米产品总监王腾曾感慨:“刚看了下小米 10 首批用户的换机来源,小米 6 排名第一!米 6 用户终于换机了!”

目前,小米10、小米10 Pro仍在预约中。小米 10 下一轮开售时间为 28 日上午 10 点开售,小米10 Pro25 日上午 10 点再次开售,均可向 12 期分期,分别低至 334 元起/期、低至 417 元起/期。

对于目前供货紧张问题,雷军表示,由于疫情原因,生产还是受了一些影响,虽然这次小米 10 生产上准备特别充分。

他还在微博征集意见:“小米 10 系列,大家最想买哪个版本?我去催催生产团队调整一下生产节奏,优先生产大家最想要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