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租赁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已为近5000位新租客办理“0押金签约”

2020-02-20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日,自如发布抗疫举措之四称,目前,自如客返程人员已超过80%。通过对全量自如客进行回访,根据不同属地管理规定,日均免费安置 1000 人,进行为期 14 天的独立居住;为近 4000 位有短期续约需求的自如客提供短续福利;为近 5000 位新签自如客办理了“ 0 押金签约”。

同时,自如还提醒用户,返程前,应请及时、准确填写《自如客春节返程信息收集》问卷,提前了解、关注租住城市关于返程、复工、居住、信息申报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返程途中,优先选择与他人接触较少的交通工具,并将继续保持每日健康打卡。

2 月 12 日,自如表示,将推出“ 0 押金”租房服务,并推出“ 0 接触”找房,开放线上VR看房、视频看房功能,此外,因疫情导致无法如期返回租住城市的自如客提供便利续租、退租流程, 2020 年 3 月 1 日后返回并继续居住自如的自如客,将减免 2020 年 2 月全月的服务费。因疫情导致 2020 年 3 月 1 日后还无法返回租住城市,并暂时不考虑继续居住的自如客,可以无责退租,减免 2020 年 2 月全月服务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