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税务机构网站出现一个会黑客控制的严重漏洞 目前已修复

2020-02-19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印度所得税部门上周修补了一个会被黑客控制其网站的一个漏洞,幸运的是,该漏洞并未造成数据丢失。

安全研究员Dhiraj Mishra发现了这个漏洞,印度有关安全部门CERT-In,该机构承认了这一漏洞,并低调修复。

据介绍,该网站容易受到SharePoint RCE(远程代码执行)代码CVE-2019- 0604 的攻击,,洞允许攻击者在服务器上运行任意代码,从而影响站点的操作。

Mishra表示,攻击者可以访问员工登录等数据:该漏洞遭利用,攻击者就可以完全访问远程系统。这意味着可以破坏整个印度所得税网站,因为印度所得税机构都使用微软的SharePoint来托管网站。攻击者甚至可以查看、登录员工和官方电子邮件系统等数据。

去年,一个名为“Emissary Panda”的组织利用SharePoint RCE漏洞攻击了几个中东政府网站。据印度信息技术部长RS Prasad称, 2019 年共有 48 个政府网站遭到黑客攻击。然而,安全研究人员认为这个数字远远高于这个数字。(thenext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