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地球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地球景观画廊新增1000多张壁纸 可供用户免费下载

2020-02-12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多年以来,谷歌通过Earth View 分享了数百张高质量的壁纸,这些图片展示了自卫星的惊人景象、几乎超现实的地球景观和海洋鸟瞰图。

现在,谷歌地球景观画廊又新增了 1000 多张图片,截至目前,壁纸总数超过了 2500 张。谷歌表示,新的Earth View 图像针对当今的屏幕进行了优化,“具有更亮的颜色、更清晰的图像和高达4K的分辨率。”

你可以在谷歌地球景观画廊 ( Google Earth View Gallery,)下载图片,或者安装Earth View Chrome扩展,每次打开新标签页时都可以看到新的图片。(thenext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