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沈义人:延长用户保修时效至3月31日

2020-02-11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为了避免用户在疫情严重期间在保的OPPO产品出现问题无法及时送修的情况出现,OPPO决定延长用户的保修时效,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可能会做持续更新。

具体为:保障服务时效及保修政策时效从 1 月 24 日(含当天)到 3 月 31 日(含当天)OPPO保障服务使用失效到期的用户,统一延长时效至 3 月 31 日。OPPO保障服务包括屏碎保、进液保、后盖保、延长保、OPPO Care服务。

1 月 26 日,OPPO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 3000 万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外,OPPO方面还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