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春节档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年初一全国票房仅收181万:去年同期高达14.58亿

2020-01-26 15:52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26 日消息,猫眼数据显示,2020年 1 月 25 日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收获 181 万元,去年大年初一票房则有14. 58 亿元,曾创造内地影史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据媒体报道,目前影院排片仍以 2019 年年底上映的电影为主,比如《叶问4》、《误杀》、《宠爱》等等,三部电影大年初一分别收获票房51. 97 万元、47. 07 万元、30. 63 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原计划春节档上映的电影《囧妈》、《唐人街探案3》、《夺冠》等多部影片宣布撤档。

其中《囧妈》与字节跳动达成合作,这部影片于大年初一在字节跳动旗下APP播出,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春节档电影在线首播。

另外,猫眼电影方面表示,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电影票的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18亿:即将超过《长安三万里》成动画影史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25日13时12分,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突破18亿元。本片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在它之前的分别是50.36亿元的《哪吒之魔童降世》、18.24亿元《长安三万里》。对于大多数对熊出没”系列电影并不了解的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给小孩看的电影”,但制作方的野心却不止于此,已经将目标受众从幼儿逐渐转向全年龄段。

  • 全国充电桩累计886万台 同比暴增63.7%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发布2024年1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24年1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886.1万台,同比增加63.7%。其中,2024年1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6.5万台,同比上升31.1%。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5.6万台,同比上升36.8%,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20.8万台,同比上升29.6%。2024年1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销量72.9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8,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湖北、山东、北京、安徽、河南、四川TOP10地区建设的公共充电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18亿 荣登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统计,截至2月25日,《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收入已超过18.26亿元,成功超越《长安三万里》,跃居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TOP2的位置。此前,有电影机构曾预测《熊出没·逆转时空》的票房将达到20亿元。如今看来,这一预测已指日可待。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十部院线大电影,同时也是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之作,《熊出没·逆转时空》自上映以来便备受关注。

  • 华为加持下 问界卖爆!赛力斯总市值突破1588.44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上周末余承东透露了不少华为汽车业务的成绩,而在这些消息刺激下,赛力斯股价今天创新高。今天上午,赛力斯最高时涨6.87%,报105.21元/股,股价再创新高,赛力斯总市值突破1588.44亿元,成交额达18.55亿元。上周末,谈及和赛力斯的合作,余承东说,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第一个月上市卖了6万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计。我们一起打造的M9,均�

  • 电影沙丘2豆瓣评分8.3分 球首周票房1.82亿美元

    《沙丘2》由才华横溢的丹尼斯·维伦纽瓦操刀执导并亲自撰写剧本,汇聚了甜茶、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FlorencePugh、戴夫·巴蒂斯塔、奥斯汀·巴特勒、蕾雅·赛杜等实力派演员阵容,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热烈上映。自上映以来,《沙丘2》在内地的票房表现可谓亮眼,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元大关,观影人次更是高达200万。全球首周票房达到了1.82亿美元,其中北美上映7天累计票房已超越《沙丘1》的北美总票房,成绩斐然。

  • 人社部: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 将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日前表示:社会保障卡是政府民生服务的基础性载体,目前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9.7亿人还领用了电子社保卡。2023年电子社保卡全年服务151亿人次,社保卡承载的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文化旅游等民生领域。人社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保卡居民服务应用,推出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深化省级一卡通”,大力推进区域一卡通”,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广泛的社保卡服务。据悉,社保卡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

  • 55.98万买吗 公路铁理想MEGA已抵达全国351家零售中心:现场火爆

    3月1日举办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有公路高铁”之称的理想MEGA正式发布。理想MEGA新车目前已抵达全国120个城市、351家零售中心,并已开放试驾。3月11日-4月30日定购的用户,将享受三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

  • 阿里云产品宣布降价 部分产品降幅高达55%

    阿里云宣布推出普惠降价活动,旨在通过降低云产品价格,促进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和发展。此次降价涵盖了多个产品领域,包括计算、数据库、存储和网络等。阿里云的普惠降价活动旨在推动云计算的普及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宜的云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降低IT成本,提升业务效率,推动创新加速。

  • 8天狂卷8亿元,揭秘短剧生意

    “短剧是典型的C2M模式:对消费者的信息进行搜集、整合,然后将这些信息发送给制造者,生成订单。”对电影人来说,2024年算是开了个“热辣滚烫”的好头。以春节档的数据出圈为突破,短剧行业的热闹,可能只是刚刚开了个头。

  • Sora 出现带来威胁,好莱坞 58 亿元投资计划黄了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泰勒・派瑞成为Sora首个受害者,放弃了耗资8亿美元的电影制片厂扩建计划。这一决定是因为AI技术的发展对影视行业产生影响,使得制片厂扩建计划不再必要。对于影视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AI技术的发展意味着他们需要适应新的工作方式和环境,以保持行业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