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电信为支援人员上门实名开卡:保障通信通畅

2020-01-26 15:06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26 日消息(编辑 徐福)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发展蔓延,全国上下都在积极行动,三家移动运营商都正在全力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搭建调试通信设施。根据中国电信的消息,为了给支援队伍提供通信保障,中国电信武汉江汉区分公司已为援武汉队伍上门实名开卡。

中国电信表示,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支援武汉的队伍目前已到武汉,急需提供 10 台指定手机和 10 张武汉号卡。 1 月 25 日下午,中国电信武汉江汉区分公司接到任务,立即协调友谊路营业厅受理,组织 10 台终端,克服放假及交通困难,江汉区政企应急保障专班带领营业厅营业员,送到部队入住酒店去实名开卡。(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