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PS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5最早2月15日发布:《战神2》有望同台亮相

2020-01-26 10: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索尼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架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不过按照以往惯例,该机很可能先在年初与大家见面,后续再布置上架事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游戏开发者再度爆料称,PS5发布会应该会在2月15日前举办。

据《战神》《旋转钢铁》开发者David Jaffe的说法表示,距离PS5发布不到4周时间了,并表示“发布时间是索尼目前保守得最糟糕的秘密。”也就是说PS5发布会应该会在2月15日前举办,而PS4就是在2013年2月发布的,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该消息的可信度。而早前有消息称该机最早会在2月5日,综合以上消息我们可以发现,全新的索尼PS5大概率会在2月5日-2月15日与大家见面。同时,最近有传闻称《战神》的制作团队索尼圣塔莫尼卡工作室也会出席PS5发布的活动,也就是说全新的《战神2》可能会和PS5同步亮相。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系列主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搭载AMD为索尼PS5专门定制的SoC芯片,其频率最高将达到3.2GHz,性能将是PS4初代的4倍。还将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待机功耗也将从PS4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据悉,索尼PS5将有望于2月亮相,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今年的11月20日,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