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春晚四轮红包互动次数累计达632亿

2020-01-25 0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天凌晨,快手公布快手春晚前四轮红包互动次数累计达632亿次,在今年春晚上,快手将分 5 轮发出 10 亿元现金红包,最高金额达 2020 元。

在这之前,截止1月24日23点,全球观众参与快手前三轮红包互动累计达 437 亿次,远超去年的 208 亿次,并且这一数据,快手创造春晚史上最大的视频点赞高峰。据悉本次快手春晚将一共发放5轮红包,参与互动次数将会再创新高。

除了互动次数会创造新高外,快手春晚红包站外分享次数达到5. 9 亿次,快手春晚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7. 8 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 2524 万。此外,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将自己的春晚红包捐赠。

在央视鼠年春晚直播期间,快手平台还上线 “武汉加油”专属定制公益礼物,该礼物所得的全部收入,快手将捐赠给武汉慈善总会。此前快手已经宣布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了 1 亿元和 5 万个口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