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武汉加油”公益项目8小时筹得7140万

2020-01-25 0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天凌晨阿里巴巴发布消息,“武汉加油“公益项目在1月24日下午16: 40 分正式上线了阿里巴巴公益和支付宝公益,在上线后8小时内已经筹得7140万元。

阿里巴巴表示,后续将所有捐款通过北京新阳慈善基金会和湖北慈善总会用于购买护目镜、 95 口罩、外科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以及用于医生住宿补贴等方面。

支付宝公益平台上线的项目短期内也已筹满,将分别由湖北省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公益机构接收并执行。新的项目还在筹备上线中。后续将通过项目进展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反馈善款去向和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