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1月19日飞船实验直播在哪看 1.19龙飞船实验直播地址汇总

2020-01-19 14:40 · 稿源:站长快讯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9日晚上,Space X太空公司将会进行一次龙飞船爆炸实验,这次爆炸实验的目的是测试在失败情况下龙飞船能否保护内部宇航员的声明安全。那么今天的Space X龙飞船实验直播在哪里可以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直播地址吧。

本次进行测试的目的是NASA想测试龙飞船能否在火箭失败的情况下保护内部的宇航员。他们在这次将会使用已经发射过3次任务的猎鹰9号火箭,预计在火箭发射升空后80多秒在空中爆炸,模拟失败情况。如果顺利的话,NASA有望在年底搭载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

直播开始时间:预计北京时间晚上21:00,具体火箭发射时间未定,可能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发射,也有可能取消发射计划。

1月19日晚Space X龙飞船实验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直播地址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