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最新资讯  > 正文

e租宝受害人收到退款 没抱希望竟返还了35%

2020-01-16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一周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e租宝”案的资金清退公告,公告称将于 1 月 16 日开始进行资金清退工作。其中,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

据反馈,已有部分e租宝受害人于今日收到了退款,退款比例为35%。对于这个退款比例,多名投资人表示能接受。称一开始的时候想着要全部拿回来,后来都没抱什么希望了,有人甚至几乎已经忘记了这笔钱。如今返还35%,感觉像获得了一笔意外之财~

对此,有人总结称P2P受害人的心路历程大概如下:第一个月“少一毛都不行”;第六个月“90%也行”;一年后“50%也可以”;两年后“算了,不记得这笔钱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