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年前华为海外出征誓师大会视频曝光 标语亮了

2020-01-14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近日,一段 20 年前华为海外出征誓师大会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华为员工全体合唱《市场部海外进行曲》,墙上还挂有“青山处处埋忠骨,世界何处不是家”的标语。

2016 年 10 月 28 日华为再次派遣研发人员出征,任正非在大会上发表了《春江水暖鸭先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讲话。 2000 名华为高级专家和干部将奔赴海外,任正非给他们下达了非常明确而的任务:“奔赴战场,与几万名熟悉场景的前线将士,结合在一起,形成一股铁流。在机会窗开启的时间,扑上去,撕开它,纵向发展,横向扩张。”

2019 年 3 月 29 日,华为举行消费者BG“军团作战”誓师大会,大喊:“终端铁军,王者之师,勇往直前,势不可挡”的口号。在会上,任正非、余承东宣称华为的目标是三年营收达到 1000 亿美元,五年营收达到 15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