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cOS测试版暗示或将新增“专业模式” 可提升MacBook性能

2020-01-14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9to5mac报道,最新的macOS Catalina 10.15. 3 测试版包含了一个新的“专业模式(Pro Mode)”,用户可以选择启动或关闭该模式。

启用该模式后设备会提示“应用程序运行速度可能加快,但电池寿命可能会减少,风扇噪音也可能会增加。”等等。当正式启用专业模式后,会激活一个字符串,显示为“Fan speed limit overrided”。

虽然目前尚不不确定专业模式的可用性,但它似乎只是为MacBook而开发的。此外,该模式的兼容性也不能确定,一些证据表明,它只适用新的 16 英寸MacBook Pro引入了新散热设计的机型。

今天,苹果公司注册了一款新型号的MacBook,有可能是 13 英寸MacBook Pro的升级版,配有剪刀键盘和新的散热设计。不过这些还未得到证实,或者苹果这款新的MacBook会支持专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