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公开课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最受关注的2020微信公开课,提到100个新数据和政策!

2020-01-10 09:20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今天, 2020 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正式开课,聚焦微信生态强势生长的商业化能力,小程序、微信支付、小游戏、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信AI等生态产品晒出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单”:如小程序日活跃用户已突破 3 亿,小程序全年创造 8000 亿交易额;小游戏商业规模年增长超35%;微信支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MAX 100 2025款发布:100英寸巨屏仅需8999元

    Redmi今天还发布了全新的100英寸巨屏电视RedmiMAX1002025款。首发售价仅需8999元,相比上一代发布19999元的价格实现腰斩,将极大的推动巨屏电视普及。蓝牙遥控器自带NFC功能,可一碰投屏,使用更方便。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毫不犹豫!小扎自曝愿开源100亿美元模型 直言2025年之前AGI不可能实现

    在最新的播客访谈中,小扎再次展现了他的「开源英雄」形象。如果花费100亿美元研发的模型对人类安全且有益,他将选择开源。他对于AI模型能力的未来提升持保留态度,认为短期内不太可能实现AGI,需要解决能源问题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 三度上榜,君润人力荣登“2024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100 强”

    3月29日,“聚焦产业,融合创新,2024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第 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发布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公布了“2024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君润人力凭借丰富的创新实践成果与高质量发展势能成功上榜。本次“2024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评选活动由第 一资源发起,旨在客观、公正地调研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现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女子癌症晚期成了网红:她写下100个人生遗愿清单

    36岁的邓静2023年确诊为乳腺癌中晚期,她写下了100个人生遗愿清单并拍成短视频,她表示,想给孩子留个念想。在短视频平台上,她的账号粉丝数已经突破了18万,视频点赞量超过了150万。建议大家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不需要多剧烈,但贵在坚持。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24.98万起!理想L6 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小象灰最受欢迎

    昨晚10点多,理想官方发文正式宣布,新车理想L6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目前新配色小象灰”最受欢迎,其次是黑色金属漆、白色珍珠漆。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最高105kWh!宝马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