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全面投用“东莞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中心

2019-12-1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今天,京东物流全面投用亚洲目前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东莞亚洲一号。据了解,东莞亚洲一号建筑面积近 50 万平米,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物流中心。其核心功能是处理中件及小件商品,单日订单处理能力达到 160 万单,自动立体仓库可同时存储超过 2000 万件中件商品。

东莞亚洲一号集自动入库、存货、打包、分拣、出库等全流程作业于一体,同时配备现代化生活配套设施,此外,黑灯仓库、人机CP、减量包装、新能源车等环保举措和创新模式也将成为标配。

该物流中心全面投入使用,华南地区“睡前下单、醒来收货”的“半日达”辐射范围将大大增加,超 1 亿人口可享受“ 24 小时达”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