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天猫淘宝下架电子烟

2019-11-07 08:57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在天猫官网发布声明,称配合监管合规要求,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声明发布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7 日凌晨。在天猫、淘宝APP搜索电子烟等关键词,均显示无相关商品服务,部分品牌店铺也已经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博迪科技李克:从电子烟草化到烟草电子化,下半场我如何上场?

    爱因斯坦在普林斯顿大学执教期间,一次考试结束后,他的秘书就追上他问:“博士,您给这个班的学生出的考题与去年一样,是不是搞错了?”爱因斯坦说,没搞错,这一回答案变了。

  • 科技感满满!观众被亚运会开幕式的电子烟花惊艳到了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电子烟花秀,灿烂的电子烟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感满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依然能看到绚烂的烟花表演。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场馆每个月可节省35%的水能,约1000吨。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拉满:“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