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王者模拟战最新资讯  > 正文

模拟战

2019-10-17 16:34 · 稿源:chinaz标签

王者模拟战,也被称为王者荣耀自走棋,在2019年10月17日正式服“四周岁特别版本”更新后上线。“王者模拟战”是一款回合策略竞技玩法 ,王者模拟战玩法研发过程中,我们通过用户CE、职业选手体验、主播线下邀请等方式逐步完成优化了游戏玩法的体验与功能。

首先王者模拟战对玩家的手机配置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安卓用户,手机运行内存满足 2 及2G以上为最佳。王者模拟战包含单人模式、单人模式以及排位赛赛季等多种玩法。玩家力求使用不同的英雄和装备组合,在固定棋盘格地图上进行对战,赢下游戏可晋级到下一轮。

王者模拟战与其他“自走棋”玩法的游戏规则基本相似,但由于采用了《王者荣耀》的英雄以及世界背景,英雄羁绊等关系也有着自己的特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