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TV+

2019-09-12 11:29 · 稿源:chinaz标签

Apple TV+是苹果公司在2019年3月26日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视频订阅服务,将在11月1日正式上线。Apple TV+初期支持iPhone、iPad、Apple TV和iPod touch平台,后续会支持MacOS Catalina。家庭版每月订阅价格为4.99美元,苹果还公布购买iPhone、iPad等产品后将享受一年的免费体验服务。

Apple TV+直接竞争对手是Netflix、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Hulu、HBO等其他在线视频服务平台。为了让Apple TV+能拥有更多用户,苹果预计在初期以每年投入10亿-20亿美元来制作原创视频内容,大约已经有20多个项目正在制作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