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递取件二次收费违法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取件二次收费违法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19-08-14 10:33 · 稿源:用户投稿

《快递取件二次收费违法 具体是什么情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中国消费者报报道,因为快递取件二次收费,8月13日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协会联合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省邮政管理局召开约谈会,对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等 4 家快递公司进行了约谈,明确要求停止取件二次收费。根据7月份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发布《四川省乡镇快递取件二次收费社会监督调查报告》,四川省绝大多数市州的乡镇均不同程度存在快递取件被二次收费现象,涉及申通、中通、韵达、圆通 百世、顺丰、京东、品骏、邮政EMS等。据了解,一般被二次收费的情况中,收费“ 1 至 3 元”的情况最普遍,占比约为45.2%;其次是“根据快递大小付费”,占比26.8%。另外,有8.2%的受访者表示遭遇过因延期取件而加收费用的情况。86.3%的受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