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战略投资生活无忧,拓展低线城市线下入口

2019-08-09 10:18 · 稿源:Donews

《京东宣布战略投资生活无忧,拓展低线城市线下入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8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8 月 8 日,京东集团宣布完成了对生活家居日用品连锁企业生活无忧的战略投资。据介绍,这次战略合作将帮助京东拓展在低线城市的线下入口,吸引更多追求商品性价比的下沉用户。此外,京东还将与生活无忧成立供应链合资公司,利用京东的智能供应链技术和生活无忧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打造生活家居商品供应链和京东专属品牌,除向京东独家优惠提供满足下沉用户的商品外,还将对外探索供应链服务商业模式。这一战略投资将加快京东面向低线城市的下沉战略落地,增加消费者触达的同时,用创新供应链和商品规模化覆盖低线城市的下沉用户。此外,生活无忧的海外拓展未来有望与京东的海外零售基础设施布局融合发展。据公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恒大汽车官宣纽顿集团战略投资终止

    恒大汽车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与纽顿集团的战略投资计划终止,此前双方拟议的交易及债转股条款修订至今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迪拜土豪”的救命钱,如今已化为泡影。已安排部分员工放假,天津工厂也已暂停生产。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打印耗材三年复合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后代无忧依托强劲团队实力,大力弘扬“中医农业人”精神

    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医的跨界融合,即中医农业,展现出了显著的可行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医农业通过运用中医理论,将中药材与农作物种植相结合,实现了对农业生态系统的全面调理和优化。后代无忧将继续肩负“中医农业人”使命,致力于推动农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进步,引领加盟商共同致富创收,同时为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 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摆脱喂养误区宝宝成长更无忧

    为宝宝挑选断奶期的奶粉不仅仅是一次购物的选择,更是对于宝宝未来的投资。每个家长都希望为宝宝选到好口粮,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今天笔者作为一名专业的育婴师为各位新手家长摆脱喂养误区,同时为大家解析如何选择口粮,让宝宝成长更无忧。笔者作为一名职业育婴师积累了许多服务经验,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牌,各有特色,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还是要选择适合宝宝的。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超能画布体验入口 百度AI写真、局部重绘创作平台免费使用入口

    超能画布 是百度网盘荣誉出品的AI创意生成工具,能够根据您上传的人像图片自动生成各种风格的创意图像,如写实、唯美、奇幻等,帮助摄影师提高工作效率,为每个人实现图像创意。该工具提供免费试用,并有灵活的付费模式满足不同需求。点击前往超能画布体验入口谁可以从超能画布中受益?超能画布适合个人图像创意和摄影师创作辅助,能够帮助他们快速生成具有不�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赋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 号易分销系统亮相行业盛会,以创新助力企拓展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销管理系统服务商,号易科技将在本月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号易分销系统,该系统将亮相两大知名行业展会——2024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大会和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及行业伙伴共享前沿技术,共创商业新未来。号易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分销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上,与更多企业用户共同见证号易分销系统的魅力与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