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互联网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全国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 互联网行业薪酬

2019-04-24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近日,腾讯理财通联合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发布《 2019 国人工资报告》。报告显示,受访者中工作 10 年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这个数据简直扎心~超六成受访者工资不及预期;逾七成受访者因为工资考虑跳槽。

图片来源:《 2019 国人工资报告》

数据显示,上海是全国月薪过万人数占比最高的城市,达35.09%。其次是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和广州。也就是说距离财富自由最近的人基本都在这 6 个城市了。

图片来源:《 2019 国人工资报告》

从行业上看,互联网薪酬水平最高,待遇最好。其次是房地产、金融行业。虽然月薪过万的人不多,但还是有不少人有工资理财的意识。报告显示,近年来互联网理财盛行。近五成受访者在第三方互联网理财平台进行工资理财,只用24.3%的受访者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

图片来源:《 2019 国人工资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