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移动游戏报告:《荣耀》流水超20亿 排收入榜

2019-03-14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今日,伽马数据发布《2019 年2月移动游戏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 2 月,《王者荣耀》全渠道下载量同比下降55%,不过《王者荣耀》 2019 年 2 月测算流水依然超过20亿。

在2月伽马数据游戏收入测算榜TOP10中,《王者荣耀》《QQ飞车》《梦幻西游》《阴阳师》《FGO》排名前五。

在新游收入测算榜TOP5中,腾讯网易“罕见”缺席,中手游与英雄互娱借助动漫IP、爱奇艺借助影视IP、三七互娱借助小说IP推动旗下游戏入榜。此外,盛大游戏发行的“二次元+音舞”游戏《命运歌姬》则成为挤入前五中唯一一款无IP游戏。

在游戏类型流水分布方面,ARPG、MOBA依然是市场主力品类,但其占比有所下滑;回合制RPG、策略类游、音舞类、生存类等游戏市场份额有所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