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京东联手谷歌、沃尔玛打造全球电商帝国

2018-08-29 15:23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京东联手谷歌、沃尔玛打造全球电商帝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新日电动车要再度发力渠道优化升级?

据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正在筹划与京东合作的单品XC1 的新品发布会,这表明新日电动车与京东全面战略合作基本敲定。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之一,新日电动车与其合作最主要的还是借助其完善新日电动车销售渠道的建设,换句话说,新日电动车这是要再度发力销售渠道的建设与优化。从 2018 年 8 月合作苏宁进军电动车智慧零售,入驻门店、下沉县级市场,到现在合作京东,种种迹象表明,新日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拓展更多元化的?

京东与华为共同开启11.24“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

11月24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前夕,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京东总部会面,深入畅谈并互赠礼物。余承东送给刘强东一台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版,刘强东以京东终身荣誉PLUS会员回礼。11月 23日正值“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来临之际,京东与华为的高层领导进行会晤,在彰显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也势必将为次日的盛典活动再添一把火。当天中午,位于京东大楼内部的华为产品展区正式开放,供?

京东“智库”横空出世,微鲸拥抱人工智能也有惊艳表现

这是一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家用电器实现了“联姻”,原本冰冷呆板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瞬间“智商”飙升,不仅变得更加聪明,懂你所需,更能实现集约式智能服务,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让生活变得省时、无忧又高效。京东力推“智库”冰箱,掀起智能家电风暴如今的家用电器,仅仅实现无线化,连接WIFI或APP远程操控还远远不够,事实证明,智能化产品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未来,搭载人工智?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京东蝴蝶节GOLD COLLAGEN噱头十足

今年的蝴蝶节,京东超市不仅联合众明星、达人带来国际化、时尚化、专业化的潮流资讯,还携手众多国际品牌和高端新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蝴蝶节期间,除了有众多大牌新品助阵外,英国国际贸易部还宣布将于近期组织 20 个有代表性的英国美妆品牌京东亮相,为本届京东蝴蝶节带来了强劲助力。这些英国美妆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将从英国品牌仓库直邮到中国,确保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货真价实的英国美妆产品。英国

京东牵手20大厨具品牌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

9 月 14 日,2017 中国 (上海) 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在沪开幕,京东作为该展会的唯一线上战略合作伙伴,携手WMF、双立人、唯宝等 20 家国际知名厨具品牌亮相展会。 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品展会,每年都有 5 个分展在全球各地举行,上海时尚家居展(Interior Lifestyle China)是其在中国的延续和发展,一直致力于协助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本届上海

沃尔玛宣布30亿美元收购电商创业公司Jet.com

网易科技讯 8月8消息,据CNet报道,沃尔玛希望通过收购Jet.com将自己的在线业务提高到新高度。这家零售巨头周一表示,以30亿美元股票和现金收购了Jet.com。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