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捡人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二十一期:捡人网

2014-12-01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捡人网

网站网址:https://www.ijianren.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捡人网是一款旅游社交软件,帮你在旅途中认识更多小伙伴。

捡人网:https://www.ijianren.com/

二、网站介绍

捡人网是一款覆盖旅游前中后阶段的旅游社交软件,为用户提供结伴旅游、目的地寻找当地人等。产品于2014年5月上线,主要面向85后及90后年青群体,主要功能:旅行前,结伴旅游;旅行中:附近交友,捡附近的人拼车拼吃拼住拼玩等;目的地,找当地人,购买当地人提供的导游,民宿,包车,司机等服务;不旅游时,群组聊天,在群里面,认识全国各地的小伙伴。

捡人网上线半年,就获得了30万激活用户。据了解,捡人未来打算新增“群组功能”和“视频功能”,群组功能给每一个目的地每一个旅游景点每一个热门商圈都配上群组,“游客到了目的地,LBS定位成功之后就可以自动入群,在群里非常方便的捡人”;视频功能鼓励大家发视频来捡人,更鼓励用户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房子、车子。“视频能让游客眼见为实,视频能让游客更信任对方。”捡人还打算做好分享经济,让捡人APP内的用户更加方便的把自己的房子,车子,时间分享给游客。

据悉,捡人于2014年11月拿到了1000万A轮投资,“创业一年来,面临很多人对这个市场的质疑,都表示我们这个行业拿不到投资,会死掉。恰恰相反,我们的捡人APP在资本市场很受欢迎,A轮融资的时候,一周见了5家机构就拿到了3个TS。“创始人许佐麟说。

三、推荐理由

旅行中最难忘的不是路上的风景,而是一路上认识的小伙伴。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