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外链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要过分迷信外链做好内链才是根本

2012-05-31 16:42 · 稿源:hbseoer.net

《不要过分迷信外链做好内链才是根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里想说的是网站的SEO优化不仅仅是外链,在新站阶段,做好网站内容和内链才是根本,相比于外链,内链更容易获得好的排名,最起码在百度上是这样子的...

这个博客是以河北SEO和河北网站优化这两个词为核心关键词的,以前无论是外链还是内链,锚文本都是这两个关键词,为了验证以上的想法是正确的,内容页这两个关键词的链接全部撤掉了,又做了很大部分的外链...

5.23号后排名开始反弹,因为自从开始这个实验时,就一直大量做外链,排名反弹应该是外链起到了作用...

所以说在你无法获得高质量外链的前提下,不要再迷信外链,做好内链才是根本,在新站这个时候决定着你网站排名的是内链和内容而不是外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bseoer.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从“中间人”到“拓荒者”,MCN怎样才能做好品牌?

    MCN机构在过去数年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身份,站在品牌与消费者中间,通过自己运营、孵化的达人和优质内容为品牌与用户服务。在直播电商的下半场,MCN机构不再单纯以达人和流量论英雄是进入到比拼整体实力的新阶段,机构们逐渐从媒介方、服务商开始延展,盯上了自营品牌的生意。只有将产品放到品牌发展的最重要纬度,将产品与达人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机构才能�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三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 第五届“京华奖”获奖人王琳达:扎社区,为居民服务

    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活动举行。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等共9人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她表示:“很荣幸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这个奖项是对我30多年来在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华侨华人群体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社区治理的初心,不断创新和进取,为首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基于牛顿求法,新算法实现并行训练和评估RNN,带来超10倍增速

    人们普遍认为RNN是无法并行化的,因为其本质上的序列特性:其状态依赖于前一状态。这使得人们难以用长序列来训练RNN。从图中可以看到,使用DEER方法时的验证准确度图表与使用序列方法时的很相近。

  • 博主分享旅游急诊过夜攻略 业内人士:发帖人本不了解医院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也就是所谓的去医院急诊室挂号吸氧。发帖人称: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急诊室的夜晚充斥着各种病人,根本不可能安静舒服;氧气并不是想吸就吸的,医生会对患者做相关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就需数个小时;且大医院吸氧位置有限,会被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