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搜索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处理好三个小细节 让站点收录量飞起来

2012-03-26 10:56 · 稿源:fengxiong77.com

《处理好三个小细节 让站点收录量飞起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的无效链接对于蜘蛛爬行抓取也是一样的关键,咱们可以这样分析,当蜘蛛进入站点首页要爬行进入每个页面时,如果站点中的无效链接过多,那自然就会让蜘蛛经常性的爬行到了死胡同,而这样不但影响到站点在蜘蛛心目中的形象,更重要的是,当蜘蛛发现你的站点断头路过多,自然就会在潜意识中把站点判为垃圾网站,久而久之,网站收录量也会越来越低的...

笔者认为,虽然外链与收录量的高低有点关系,但是对站点收录量上不去的原因,其实更多的是网站内部的原因,最简单的就是蜘蛛无法爬行到内容页面进行抓取,连目的地都到达不了还谈何提高收录量呢?所以说,站点收录量上不去甚至出现持续下降,首先不是去盲目的增加外链,应该更多的把精力放在网站内部的检查,尽量把一些细节方面的因素处理掉,这才是治标又治本的有效方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fengxiong77.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老人自称腰疼 买一张坐票占三个

    近期,关于一位老人在火车上因自称腰疼和腿脚不便而占用三个座位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报道,这位老人乘坐的是T211 次列车,在列车上他购买了一张坐票,但实际上却占据了三个座位。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其他乘客和网友的注意,许多人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和情绪。在这起事件中,老人的行为显然违反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一般规则,即每位乘客应当只占用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私域员工减一半,效果翻九倍:达到极致人效的三个法宝

    企业开始向私域要更多的增长,那么私域的增长除了外部带来的增长外需要从内部出发,拒绝大水漫灌的私域运营体系,从头开始重新设想私域的搭建,上到思维下到辅助工具,缺一不可。这也意味着,人效变得更为重要。我坚信私域运营应该插上AI的翅膀,去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运营效果。

  • 小米汽车销售忙到飞起:这辈子干销售没见过这么多人

    小米SU7于3月28日晚间正式发布,其起售价21.59万元引发了广泛关注。在线下小米之家,不少消费者排队体验SU7,由于客流量巨大,一线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小米PilotMax城市NOA将在4月开始用户测试,5月正式在10个城市开通,8月将全国开通。

  • 小米SU7行车记录仪U盘选购指南:要满足这三个条件

    小米SU7的行车记录仪如果想换大容量U盘,有什么性能、规格要求吗?针对这一问题,小米汽车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解答。如果车主确实有更换U盘的需求,以下是选择U盘时应满足的技术参数:1、该U盘应支持exFAT格式,并确保已格式化为兼容的格式;2、建议选择的储存容量不小于128GB,并且读取、写入速度不低于150MB/s,以确保记录的流畅性;3、U盘应能在-25℃至70℃的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以适应各种环境条件。

  • AI PC来袭!用以旧换新回血升级!服务便捷,效率快到飞起

    AI PC是今年最火的话题之一,当然,AI PC也会给我们带来生产力质的提升。联想将于4月18日发布的AI智能体,无疑成为了消费者乃至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也将极大地满足很多人对AI的好奇心。从工作生活来讲,在以往的工作中,许多需要自己搞定的任务,未来都可以交给AI智能体进行完成,这将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复杂的工作简单化,简单的工作AI完成。有了智能体的存在,�

  • 和iOS、安卓并列!华为:要把鸿蒙打造成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

    日前,华为官方发布了其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最新讲话,其中提到要让鸿蒙真正成为除了苹果iOS和谷歌安卓外的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徐直军表示,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建立鸿蒙原生应用生态。虽然迁移工作量巨大,但徐直军称,这一工作已经得到了整个产业界和应用开发者的广泛支持。

  • 《仙剑世界》测来了:剧情翻倍 李逍遥加入主线

    《仙剑世界》三测将在5月开启。不仅剧情迎来后续篇章,游戏世界观也将进行较大幅度完善。你会遇到复生的林月如、成为蜀山掌门的李逍遥、热血的王小虎,你将会与他们一同经历各种充满仙剑色彩的浪漫故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