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如何突破网站优化瓶颈

2012-01-20 09:14 · 稿源:k歌软件

《浅谈如何突破网站优化瓶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站长朋友们在做一个站一定时期后就出现在优化瓶颈。优化瓶颈,我给它的定义就是当你在优化一个网站时按照以前的方法和步骤天天坚持但是排名权重流量等就是不见增长,老是在一个固定数值内波动,收录也时多时少,但快照等还是天天更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就把他定义成了优化瓶颈。 今天我就从我以前优化的一个唱歌的网站来和大家做说明,来谈谈我是怎么突破这个瓶颈的,其实任何网站他都存在一个优化瓶颈,如果突破它,那将是一个质的飞跃。 要说突破他其实也很简单,还是从那几个方面来说,外链、内容、内链、用户体验与行为如果你感觉你的网站出现了网站瓶颈那就从上面的几个方面分析改进,那一定能成的! 外链,这个相信凡是做SEO的童鞋们都很清楚,它的必要性,我这里要说的是当你的网站在经历几个月乃至更长的时间后,如果你还天天在原来做外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歌软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