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的守门员:足球模拟》下载放出!国足再接再厉

2017-03-24 12:24 · 稿源: 游侠网

《《最后的守门员:足球模拟》下载放出!国足再接再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最后的守门员:足球模拟》下载放出!国足再接再厉中国队赢啦!恭喜国足1:0战胜韩国队!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逼真的VR足球模拟游戏《最后的守门员:足球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Rerender A Video源代码放出!解决AI视频闪烁问题

    RerenderAVideo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成果,它旨在将大型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的能力扩展到视频领域。该项目提出了一种零训练的文本引导视频到视频翻译框架,能够在视频帧之间确保时间一致性,这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命令行支持:提供了灵活的命令行脚本,允许用户通过命令行参数控制翻译过程。

  • 足球巨星加盟!卡卡将出席OPPO Find N3发布会现场

    前国际足球巨星卡卡今天发文宣布,其将出席10月19日举行的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在10月27日的北京发布会。卡卡在推文中表示:很荣幸加入OPPOFindersClub的新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OPPOFindN3的两场发布会了。除了常规版本外,消息称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

  •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器 提供仿真体验

    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 清华用7个ChatGPT模拟《狼人杀》,结果出乎意料!

    为了验证大语言模型的沟通、规划、反思等拟人化能力,清华研究团队发布了一篇名为“探索大语言模型在交流游戏中的应用:《狼人杀》实验”的研究论文。通过ChatGPT构建的7个玩家,在《狼人杀》游戏中展示出了信任、对抗、伪装和领导的拟人化能力研究人员没有进行任何干预和教导。经过几十轮拼杀,最终村民获胜,在整个过程中AI所展示出的能力与人类几乎一样,有的地方甚至超过。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10月27日在北京的发布活动。卡卡已经加入OPPOFindersClub,并成为该俱乐部的第一位成员。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手机的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