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3最新资讯  > 正文

足球加盟!卡卡将出席OPPO Find N3发布会现场

2023-10-16 19: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前国际足球巨星卡卡(里卡多伊泽克松多斯桑托斯莱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今天发文宣布,其将出席10月19日举行的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以及在10月27日的北京发布会。

卡卡在推文中表示:很荣幸加入OPPO Finders Club的新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OPPO Find N3的两场发布会了。”

还配了一张OPPO Find N3的手机图片,可以看到在机身后面印有卡卡的葡萄牙语名称Kak,以及推文中提到的OPPO Finders Club字样。不知道OPPO会不会推出同款联名手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随后OPPO的官方账号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称卡卡是OPPO Finders Club的第一位成员,这也意味着以后将会有更多的成员。

作为巴西足球界的传奇人物,卡卡在效力巴西国家队期间共出场92次,打进29球。并且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无数荣誉和成就。如果没有因为伤病而退役的话,卡卡或许能够和梅西、C罗相媲美。

OPPO此次即将发布的Find N3折叠屏手机官方号称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根据此前爆料的配置信息,这款新机配备7.82英寸2268*2440p OLED内屏以及6.31英寸2484*1116p OLED外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刷新率。

处理器为骁龙8Gen2,提供16GB1TB大内存版本。除了常规版本外,消息称OPPO Find N3还将推出典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