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际足球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

2023-10-17 08: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国际足球巨星卡卡官宣将出席OPPO Find N3全球发布会,以及10月27日在北京的发布活动。据悉,卡卡已经加入OPPO Finders Club,并成为该俱乐部的第一位成员。

OPPO官方账号转发了这条消息并表示,作为巴西足球界传奇人物,卡卡在效力巴西国家队期间共出场92次,打进29球。同时,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了众多荣誉和成就。

关于OPPO Find N3手机的配置信息如下:7.82英寸2268*2440p OLED内屏以及6.31英寸 2484*1116p OLED外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刷新率。处理器为骁龙 8 Gen2,提供16GB 1TB大内存版本。此外,消息称OPPO Find N3还将推出典藏版。

据了解,在这次全球发布会上,OPPO Find N3将会带来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体验。该机号称“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相信会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已经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期待。无论是其优秀的硬件配置还是创新的折叠设计,都让人对它充满了期待。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信我们会得到更多有关OPPO Find N3的消息。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了解这款手机的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