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折叠屏卷影像!OPPO Find N3官宣于10月19日发布

2023-10-13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于10月19日在全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下一代折叠旗舰Find N3。这款全新折叠旗舰以打破常规的创新设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标准,为追求顶级智能手机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据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介绍:“传统的折叠手机形态虽然具有优势,但不应该因此牺牲用户体验。然而目前市场上的折叠产品普遍存在一个问题:为了追求轻薄而牺牲折叠形态,这导致屏幕效果、影像体验和系统便捷性等方面都受到了影响。我们希望通过OPPO Find N3来改变这种局面,让使用者在享受轻薄质感的同时也能拥有优秀的影像效果、高品质屏幕和流畅的系统交互体验。”

刘作虎进一步表示:“我们相信OPPO Find N3将引领未来折叠屏手机的发展方向,它将重新定义‘一折遮三丑’时代。”他期待着在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这款全面的产品,并邀请用户们共同见证它的发布。

OPPO Find N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14:30召开,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