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折叠屏金色款真机泄露,10月19日正式发布

2023-10-16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 月 16 日消息,OPPO Find N3 折叠屏手机即将在国内正式亮相。今天,博主 Evan Blass 在 X 平台上分享了一张金色款真机照片。

这款金色款 Find N3 拥有明显的辨识度,其相机模组采用圆形设计,与机身整体的亮面金色设计形成对比。手机边框也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并呈现直角边形状,使整体外观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OPPO Find N3 将提供绿色、金色和黑色三种配色选择。而微博 CEO @来去之间在上周晒出了红色素皮版真机照片,该款采用黑色相机模组 红色机身设计,具有独特的艺术感。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OPPO Find N3 配备了 7.82 英寸 2268*2440p OLED 内屏以及 6.31 英寸 2484*1116p OLED 外屏。内屏和外屏均支持 120Hz 刷新率,并且该款手机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提供大内存版本如 16GB 1T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